度假系列發表來到尾聲,各大品牌均砸重本遊歷四方,Gucci最初屬意地點雅典衛城申請被拒後,轉身重返有「文藝復興搖籃」美譽的品牌發祥地佛羅倫斯,並於日前在皮蒂宮(Pitti Palace)帕拉蒂娜畫廊(Galleria Palatina)中舉辦2018早春系列大秀,115套華服吸引達柯塔強生、內地女星倪妮、少女時代團員秀英等人到場觀禮。

端午節送禮要送什麼台灣各地農產品 嘉義 火鍋推薦

品牌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此次剖析文化根柢,自地中海及希臘、羅馬等古文明出發,藉著系列中融入深受文藝復興時期藝術影響的美學靈感,再度向世人揭露歐洲美學皆始自翡冷翠的真義。男女模特戴上頭巾與七弦琴桂冠,穿梭於提香、拉斐爾等大師畫作之間,宮廷服般的垂墜輪廓與印上花卉的大衣、運動服相映成趣。系列維持Michele今昔混搭基調,濃濃復古風格中以珍珠、蝴蝶結、動物及東方圖騰等慣用元素點綴,本季更將品牌logo發揚光大,褲襪、洋裝之外,還讓雙G符號反覆現身於皮草大衣、斗篷以至蘆竹 火鍋推薦全套西裝中,更用一襲毛草拼接誇張logo蓬袖外套,向80年代哈林區設計傳奇Dapper Dan致敬。(中國時報)

燒烤 桃園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梁義靖逼處縧利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